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不當'結界師'跳槽去'死神'嚕

話說這幾天都宅在家里不是追動漫就是玩線上游戲
整個人都快發霉了,也沒什么心機去找工的(開始懶散了)
在別處碰壁后本來要上云頂見工的,結果到處買不到票
(之前常搭的那輛上云頂巴士公司和某巴士公司不合所以就....)
再說云頂只有星期六早上開始有面試,還得填表格排隊等
雖然說Ex-Staff不用經過麻煩的面試過程但也要回家等消息啊
煩啊!(  ̄ c ̄)y▂ξ 裝酷學人家抽煙解愁去~



- 結界師 kekkaishi -


這部動漫原先年頭是幫忙朋友下載才開始追的
后來看到十多集就不看了,開始忙學業(其實也不是很拼而已=3=)
下載好整套卻在我電腦里頭被我冷落了快一年的時間
趁現在放大假的時間已經在幾天內追完了\(0^◇^0)/
故事內容我還蠻喜歡的,不過結局有點潦草帶過
看完了我還特地去search下資料確定故事真的結局了嗎?( ̄﹏ ̄)



故事簡介:
烏森之地有著不可思議吸引妖怪的力量,
凡是接近那兒的妖怪,都會得到強大的力量而急劇進化、變強。

年幼時,因為良守同情一隻妖怪,而使牠產生變化,
就在千鈞一髮之際,時音救了他,卻也因此受了嚴重的傷。
良守非常自責,下定決心要變的更強,保護時音。



延伸閱讀:
結界師 - 維基百科
更多關于結界師的照片
新聞鏈接

- 無意間發現明道陳喬恩代言卡通結界師的新聞 -




==========結界師因經濟不景氣改行去死神了==========



之后我也開始追起之前朋友口中常提起的'死神'Bleach
已經追看了十多集,開始著魔了(°ο°)
聽說這部動漫/漫畫和火影Naruto有得比,故事連篇長到!
(我已經放棄追火影了,之前忙學業落后很多也懶惰追了)
看來有排我花時間追了=3=還有動漫的片頭和片尾曲好聽啊!



故事簡介:
《死神》故事的主角是一个15岁,
能够看到鬼魂的高中生黑崎一护。
女死神朽木露琪亚在搜捕一只虚的时候,
偶然和一护相遇。在与虚的激烈交战中露琪亚负了伤,
因此她不得不把死神的力量传送给一护。
就这样一护与露琪亚的冒险故事继而展开,
他们一同追捕虚并对游走世间的灵魂进行魂葬,
净化灵魂并将他们引渡至尸魂界。

故事的开始部分致力于描述故事人物及其相互关系,
而不是死神一族的工作。但随着剧情的发展,
故事开始深入延伸到到死神们所处的
“世界另一面”——尸魂界。

延伸閱讀:
死神(动漫作品) - 维基百科
死神 Bleach - 動漫在線
更多死神Bleach的照片

9 comments:

Pik Ling said...

我对bleach其实不怎么认识呢,通常我是喜欢那些images罢了~~XD

*~店长~* said...

我也是看完了结节师!
我嫌看得不过瘾咯~~ >.<''

HansonLi said...

结界师我是看漫画的
还在连载中
死神动画漫画我都有看
赞赞赞
绝对好过火影忍者
呵呵
火影迷别打我

14 said...

结界师我也是看漫画的
。。。圣诞节快乐。。。希望你有一个烂漫的平安夜!。。。记得来祝福我咯

=啃泥谷= said...

你以前在云顶做过工部是比较容易录取的吗?
那里有你很多甜美的回忆rf

Unknown said...

我对那些动漫没什么很大的兴趣。。。所以就不大了解咯!!!

Kway said...

【PikuLingu】
對了,以前我沒看Bleach時就覺得他的'壁紙'
都好好看啊,我很喜歡那狗熊娃娃XD

【*~店长~*】
我覺得52稍微嫌太短了=3=
故事空間其實可以發展更多元化

【HansonLi】
我喜歡看動漫比較快,呵呵
火影真的是開始悶了=3=超拖故事的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
漫畫的好像還在連載中
動漫就完了好快啊-3-
也祝你有個快樂的圣誕節=D

【龍少】
一些煩人的測驗直接skip,
拿你之前員工號碼他就叫你回家等
他事后會檢查你的之前的工作表現和記錄
云頂有很多酸甜苦辣的回憶咯

【天蓬元寿】
其實看漫畫和動漫是
個消遣時間不錯的嗜好^^

chowsc86 said...

死神我只追了一点罢了
我很没有心追漫画的
到现在也只剩下naruto还有追..rf

Kway said...

【chowsc86】
漫畫或動漫一個禮拜一集=。=
很不過癮下是真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