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只要笑一笑,沒有甚麽事情過不了

標題來源 : 王心凌微笑Pasta飾演的成晓诗名句

月球、金星、木星呈三角 天象奇观─星月微笑
(吉隆坡1日讯)因天气晴好,昨晚7时许至9时30分左右,大马许多城市的民众,有幸看到了双星拱月的美丽天象。天文专家提醒说,如果天气晴好,2日黄昏后,该天象还会上演,民众仍可大饱眼福。今晚,吉隆坡、巴生、麻坡、新山及槟城等地的民众,在入夜后都看到“星月在微笑”奇景,本报办事处也接到各地读者的通报。各地民众看到美景后,不忘传送短讯及彩讯通知亲友观赏,也有人藉着今晚的美景,向亲友发短讯传情达意。此外,中国天津、北京、南京等地公众也看到这个天象。

美妙天象

据中国天津、江苏两地天文学会通报,
金星、木星与月亮一起在天空上演“双星拱月”的美妙天象。
暗黑的天空中,一抹弯月飘荡在蔚蓝色的天幕之上,浪漫悠然,在月亮左上方不远处,金星熠熠生辉,犹如一展明灯;在金星右上方不远处,明亮的木星泛着银辉,彷彿一块宝石。夜空中,三者形成一个锐角三角形。由于三者周围没有其他明亮的天体,加上天色越来越暗,这一天象清晰度极高。金星明亮,木星多情,弯月曼妙,三者相依相偎,美不胜收。天文专家表示,木星、金星和弯月近在咫尺,是一种视觉现象。实际上,它们之间相距十分遥远,比地球和月球的距离远上很多倍。由于地球、月球、金星和木星近似地排成一条直线,我们才可目睹到这一天象奇观。
错过该天象的公众2日仍有机会欣赏,只是届时月亮的位置会从双星的下方移到双星的上方,但仍会形成双星拱月的美丽画面,喜欢摄影的公众千万不要错过。

當天looqian還打電話給我特地叫我看天空
可惜十二月一號我的地區下毛毛雨天空一片漆黑
二號時天上是有掛著朦朧和隱隱約約的星星
我看不清這景象╯△╰''算了看照片也不錯
看到笑臉整個人的心情都沒那么down了


- 照片是從論壇A來的(最清晰版) -



===============考試憂郁癥群分隔線===============


下午考完三小時的P.P Kertas 2出來看到一些隔壁班同學笑嘻嘻
地和朋友討論答案,還歡呼了起來哦(‵▽′)ψ
整個人心情不好去,覺得題目蠻簡單但自己竟然score不好◑︿◐
不去想了(O ^ ~ ^ O)星期四最后一張考卷Ekonomi Kertas 2
隔天五號早上時間準備去唱K狂歡了
我臨時規定每個人都要表演舞蹈啊o(≧v≦)o準備大肆慶祝

- 照片經由我調色 -


選了我偶像楊丞琳的'任意門'的歌和舞
舞蹈部分有點難記,不過當天都是亂來的
大家開心盡興就好∩ω∩ 五小時唱K夠我們受的

楊丞琳任意門舞蹈教學5日完整版

原版任意門MV


其實一唱完K就得馬上麻煩我的朋友載我去巴士站
搭長途巴士準備上吉隆坡出席隔天的馬六甲泡泡網聚
之前另一個朋友還說我怎么為了出席網聚,考試一完不參與他們去玩了
隔天直接跑去KL,另外5號唱K活動由于五小時+K Box營業時間關系
朋友建議我隔天才去,或干脆延遲網聚活動,弄到我很尷尬
時間地點又不是我能調適的,不是我不想是真的沒'法度'
論壇朋友方面他們也是難得有機會,還特別調時間出席活動
造成任何一方的不方便和失意,我真的很誠心的說聲:對不起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當天looqian還打電話給我特地叫我看天空”

他没叫我看,伤心中 ~~

Kway said...

【kenny】
原來你也會吃醋的~~撒樣你啦
網聚時也叫looqian撒樣回你( ̄3 ̄)

paper said...

第一晚时就看到了。。。
看到时心里也会跟着笑呢。。。

哇。。。考完后还真疯狂呢。。。
希望你的网聚顺利咯。。。
回来时要和大家分享去kl的趣事哦。。。

Florence Lee said...

杨承琳这次的新歌都很好听哦!

Kway said...

【伊塔】
你們那地區的居民幸運咯
恩咯看了心情都會隨之開心起來

都好忙啊,還沒開始溫習明天考試內容
謝謝祝福,有機會一定來分享
現在閃人去啃書鳥

【florencelee】
我聽了全部專輯的歌,不同的曲風
不同的驚喜^^她唱功也越來越好了

Pik Ling said...

我还拍到照片!哈哈~
终于考完了吧?可以放轻松咯!

Kway said...

【PikuLingu】
呵呵對啊真的蠻美的景色
現在輕松玩樂狀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