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Pokai为乐

星期一和三个同学兼朋友去槟城kononnya找工
其实玩乐的成分比较多,两天一夜的时间只问过一份工

- 入场门票一人RM16 -


去了王后湾的直排轮场,距上次金河呜卡卡网聚玩过一次后
再也没什么机会接触到这游戏了,这次绝对不能错过

- 看什么看?我知道我腿短( ̄o  ̄) -


只有我和辉入场玩,其他两人不是脚痛就是没兴趣玩
当天场子不多人很大空间下,新手高手掺杂其中
虽然有音乐设备但可能不是热季所以都没播音乐=3=闷下
Pokai'仆街'是学习roller必经的过程之一
幸运的是当天我几乎没跌倒,只有一次闪人而用膝盖跪在地上
也不是很疼,只是对方那个女生自己都吓到
不同于我的辉把第一次献给我了(⊙_⊙)
当天他真的仆不少次=_=我看了自己都痛



直排轮真的要靠你自己捉拿平衡感然后行走
就算别人教了技巧和秘诀,你还是得靠自己来拿经验
辉:"我现在才发觉走路原来是一件那么容易的事."
当天一些人一直靠着墙壁'行走'不敢放手一搏
而一些就一直再快速的从你背后一声'匆'就超越你了
玩了两小时多后真的脚超级酸痛的也因时间关系就离开了



故事场景连接到另两位朋友宗和滨的画面
原来他们跑去大老远的外头看海景



当天晚上淋雨搭巴士回Komtar后
步行了一段感觉好遥远的路途终于到了酒店
经济旅店,两张双人床的房间RM50



- 在酒店的双人床上来张合照 -



- 4 - 3 - 2 -1 -


第二天后在路口一个可以走着休息的地方自拍
拍照技术不错哦,虽然太阳逼得我们的眼皮都收缩了
请原谅我的自夸(≧▽≦)



- 每人都来张个人写真 -


1.阳台左边旅店窗口看到自家招牌
2.右边就是个广告版
3.离我们旅店不远处
4.乱拍

- 摄影师 : 滨先生 -


第一天玩得东西不多,第二天当然玩尽才回家
去了游戏场大玩Street Fighter到手痛
四人轮流玩投篮机到手酸,我分数80+算不错噜

- 还拍了张便宜的RM3.50大头贴 -


之后大陆陆续续手上都败了至少几百块的战利品
刚好看到心头好,虽然现在还没赚钱就大买
不过平时有钱也不一定看到自己喜欢的商品
我这次槟城总共ATM提了两三次钱 =3= 沟力乱花

- 血拼大试大买,画面小孩不宜所以特别处理了 -


回到家,照片都整理到我累,所以迟了几天才放上来
还要整理下我的败回家的'战利品'

- 三件单品花了我快RM200 -


喜欢这裤紧身的设计,不过对我来说裤子太长
事后还叫店家帮我剪短它/__\身高的麻烦
辉也买了同款牛仔裤,不过我穿27腰他30腰
我穿27腰也蛮松的,我得厌食症了吗?



之前在部落客小杰那边看到买和我类似的衣服被炸到
不过我依然很喜欢这件衣服的设计,虽然带点丝丝的海鲜味
特别喜欢那件黑色的外套
领带,黑外套,衣服都可以各自拆开来自由搭配的



这个包包朋友都说我买贵了,不值得RM70的价钱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它的设计和颜色的搭配啊
黑色加上红色然后轻微的蓝色,卖飞佛
不过袋子部分的确比较失色,很单调



可爱的猫咪,雪人和乌龟
- 在一间纪念品店买来当手心的锁匙圈 -



延伸阅读 :
初次坐轮船和在槟城的小魔

12 comments:

=啃泥谷= said...

现在的小孩子真是有钱到~
我到现在没去过直排轮==

diaLoG wiTh tH3 c@t said...

原來你喜歡龐克風 xD

HansonLi said...

我和你的口味出入好大
但是都是花钱一族
呵呵
直排轮我还没玩过
原因是怕仆街
嘻嘻

Kway said...

【龘】
換了新名字咯,這個字整個黏在一起奇怪下=.=
btw,反正也是花自己的錢
之后就要做工受苦了
好期待你玩時pokai的樣子

【diaLoG wiTh tH3 c@t】
買時沒這個念頭,不過蠻想嘗試的
不錯哦,不過得花很多錢=3=

【HansonLi】
哎呀,個人口味不一樣嘛
我可沒花很多錢啊/3\盡量在省了
直排輪這種游戲就是要pokai中學習的嘛

Pik Ling said...

我没有玩过直排轮!!!没有溜过冰!!!没有坐过roller coaster!!!没有玩过...
你的衣服裤子都很型!!!
你的腰才27哦....(看看自己的...)
无言了...

Florence Lee said...

envying**

Anonymous said...

haha
nice trip o~
i just went for langkawi trip,
nice also!
haha

Kway said...

【PikuLingu】
哇!趁年輕什么都要試看看哦
啊不然老了身體和精神都beh tahan做這些事了
第一次買到比較滿意的褲子和衣服~3~
最近一天都支持兩餐/3\溝里省錢

【florencelee】
~3~你有機會也可以去走一走的啊

【丽庭】
哇!我沒去過那里
有機會我也要去那里逛一逛=)
期待你的更新^^

Wai said...

錢很多下。

Kway said...

【Wai】
我沒有很多錢T_T而且我想好才花的

chowsc86 said...

真羡慕你们平衡感好的人=.=

Kway said...

【chowsc86】
你玩過roller?下次KL一起出來玩 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