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 祝各位2009牛年快乐 ★

時間啊時間!你真的走得好快啊,趕著去投胎哦?
在我眼一眨,心一跳的一瞬間也悄悄地溜走了
新的2009牛年也到了,我也不懂要寫些什么
自己獨自宅在家倒數2009年
剛聽到客廳外頭大家大聲歡呼的聲音
原來Astro現場直播的節目
'2008全球閩南語歌曲創作演唱大賽'
大馬代表十二歲的刘婉滢正式宣布成為冠軍
左鄰右舍都為她高興而大肆討論!



×上一屆冠軍是來自我們家鄉十八丁的蔡銘國


閱讀更多:
關于比賽的部落格
首届闽南语歌曲大赛 蔡铭国夺金

最后還是不免俗祝大家
在牛年行大運
新的一年里
快快樂樂
健健康康
順順利利


送幾張賀年卡:

老年版牛年賀卡


少年版牛年賀卡


古色古香版牛年歷


恭賀新春福童賀歲年歷


華人農歷新年未到就讓大家過過紅包癮(帶紅包風的賀卡)

10 comments:

=啃泥谷= said...

沙发+新年快乐~

HansonLi said...

黑皮牛耳!!!

silentz_sy said...

新年快樂啦

牛年還沒到啦
你太快了

diaLoG wiTh tH3 c@t said...

h@ppy 2009. It will be a better year for us, I know...

Unknown said...

Happy New Year...

- yEng - said...

新年快乐,事事顺利哦~~

Wai said...

忘記過去﹐展望未來。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年快樂。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樂啦!!!
祝你有个精彩的一年!

chowsc86 said...

先祝你农历新年快乐
不久就要过农历新年了
期待789下...rf

Kway said...

【龍少】
我看今年在我部落格坐最多次沙發的就是你

【HansonLi】
我MSN放黑皮牛野 XD

【silentz-sy】
我迫不及待提早一個月慶祝農歷新年rf

【diaLoG wiTh tH3 c@t】
I Hope so. =)

【天蓬元寿】
新年新希望哦^^

【- yEng -】
也祝你學業進步哦XD

【Wai】
可是一些回憶我不想忘記~3~

【dolphine】
希望今年生活更精彩^_^

【chowsc86】
兩星期左右就農歷新年了,時間好快啊!
也預祝你農歷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