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馬六甲泡泡網聚之 人物篇和感言篇

男生人物篇 :

yeh06
老實說認識你真的很久了,想不到第一次見面完全不會有陌生的感覺
駕車記得表太火急,循規蹈矩才是正門你的車被那只東西打到時嚇到我
泡泡歌王果然不是蓋的有空跟你拿好簽名以后說不定你紅了可以賣錢
希望之后你到PJ海螺森林能順順利利和學到你想要的技能方便以后發展
你依然是最軟,最長,最黃,最暴力的不二人選下次表忙著溝女表鳥我們
下次表穿那么黃泔泔的衣服出門,太original了下次表穿透視裝來引誘別人plz


麦芽tong
麥叔叔真人很高大威猛下你的女朋友跟你一起一定很幸福
感覺你很會替別人著想,和人相處也有自己的一套方式 不歸是叔叔
每次都是你主動幫我們跟店員要求東西,雖然你會忍不住順便hiao他們
還有你的方向感真的很好,很容易帶給大家安全感 幾時真的去當導游啊?
不歸是出社會經驗豐富的叔叔謝謝你每次幫我們出錢和請吃麥芽糖
幾時帶埋女朋友和大家出來一起瘋狂的玩玩啊?


不死亡灵
看到你時還是一臉靦腆的樣子 不過混久就會懂其實你人性格很38的
果然很會吃下,對這方面蠻有研究的胃口也稍微嚇到我了一下下
之前雖然和你通過幾次電話和通過視頻看過你 但一見面你還是會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
表太擔心,我們大家相處都很愉快啊 喜歡和你們相處,感覺很輕松
雖然才見面短短不到24小時的時間,仍然覺得你一定是個可以依靠的人雖然有時貪玩點
下次記得擺這個發hiao的表情給我拍照哦 很想見識地說


小贝
認識你也算蠻長一段時間的很想念以前灌水三劍客和小小家族的事跡
一見到你果然和我想象一樣很有親和力,也很喜歡說話下 和我性格有點只是沒我38
每次看到你可愛的笑容回答著大家的問題 給人感覺很跟容易親近
你的胃口也不輸給不死,兩人都是牛胃一族幾時借胃給我和小倩?
在外國工作一定蠻辛苦的吧?這次分離后不懂幾時才有機會再次見面
下次有機會大家一起去坐看夜景的大馬眼哦一定比下午的風景美很多


ken_cw
好有義氣啊我臨時一約出來見面就答應,一見面就和我們招手打招呼很親切下
一路上和我們大家都很好笑容啊我真心覺得你很帥氣對自己要有更多的自信哦
謝謝你請我們大家吃八寶冰和我們聊天也很暢談下真的是好好男孩的感覺
果然去Gym的效果真的很不錯,你都變得越來越壯了哦很man多多下
很期待你去留長發,一定會讓現在的你加分不少記得表一直對大家放電哦
表忘記開始做你的年終Assignment啊都已經快畢業了表懶惰哦不然打屁屁


Kway
38公一個生活白癡不止,還經常性的失憶只會自己和家里的電話號碼
和looqian玩數字游戲連剛玩的媽媽都厲害過你,你可以收皮了花癡skip掉你



女生人物篇 :

looqian
負責每次載送大家來來回回的小倩倩就像個大姐姐醬照顧著大家很細心得很呢
不過偶爾變身'笨蛋會長'糊涂去駕車時我們都不敢卡蕉她因為要她專心駕車
從小一直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倩倩其實有個死穴,就是沖涼時蜈蚣一家人相繼來探訪她
雖然天生是38婆的命運但其實還不算38 gok可能都忙著駕車要專心累了
你教我的數字游戲我偶爾都會玩下訓練蝦我笨笨的腦袋 Power Ranger跟我們很有緣
謝謝你送我的神秘禮物我也會保密的你無私的分享hi-chew給大家吃散播快樂
也感謝你的狗狗給我溫暖讓我在路上不再感到孤單寂寞


风之箭
我美麗青春可愛性感的媽媽果然真人也名副其實剛開始見面還擔心自己的華語不好
我們也是可以講廣東話的,只是我的廣東話不大準被怕笑除了某些人不打會講
媽媽其實也很幽默風趣的有時和麥叔叔配合起來講出來話笑死整車人
在車上還被大家說很黃Original的顏色,剛好老爺那天也穿著黃泔泔的衣服
謝謝媽媽一直都很照顧我,你和爸爸一樣都很好真幸運做你們的兒子
希望媽媽能學好指甲彩繪手藝,早日出來自己賺錢然后創業也衷心希望媽媽早日找到真愛


flaye♡.·°
之前在msn和skype都有交流下剛開始被我叫美女都會無言..害羞雖然現在也會
剛開始見面就坐在我旁邊害我都不大好意思下,她自己也會蠻害羞的不大主動講話
到之后和大家混熟后就開始可以玩起來了在車上還和我,媽媽玩自拍tim
唱K時候也和我合唱了不少楊丞琳,張惠妹等的歌曲你的歌聲真的好好聽啊
唱K到一半你就要離開我們大家了你還不介意給我pok mong你的手表走啊!
雖然相處時間不多,但覺得你其實也是個蠻隨和但好玩的人下次再一起出來玩


Tracy_87
哎喲喲和你相處的時間真的蠻短的見面時很多人都開始眼睛紅紅,整個人都開始blur了
只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來形容你我相信在座每位來賓也會舉手舉腳贊成我的話的
和你聊天覺得你好放得開啊所以一下子大家都混在一起了完全不像第一次見面的感覺
你單刀直入的講話方式有點讓我嚇到不過我欣賞這樣的人,也喜歡和他們相處
和你相處的時間真的好少啊,呆一下子就得回去了不過你朋友也是擔心你的安全
算了,下次有機會再出來見面好了想不到你也是來自霹靂州同鄉你好


色...婷啦
雖然這次沒機會見到你某人還特別的傷心tim希望下次我們還是有機會一起出來喝茶聊天

2 comments:

Mikedonald's said...

不歸是叔叔
看到这个就够够力了=.="

Kway said...

我覺得叫叔叔很有親切感啊:dukduk1:
不喜歡的話我下次改口好了:rf:
btw,我覺得你真的給人很有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