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考完試應該做什么啊?ˋ(′~‵)ˊ

當然是玩啊\( ̄︶ ̄)/我昨天玩到晚上10點才到家累下
沖個涼就準備上床oi oi了,想起之前答應朋友要blog這篇
現在半夜起身在部落發個稿,等下準備去唱K后下吉隆坡
行李都沒開始動手zap(╯◇╰)很怕等下手忙腳亂

- STPM考試時間表 -



考完Ek. Kertas 2就終結了STPM這約3星期之長的考驗旅程
一考完大家都走出考場忙著和朋友們握手,道別,擁抱
畢竟大家都在一起至少一年半的時間了
這一段充滿了不少快樂,傷心,心酸,刺激的回憶
希望明年見到大家時都微笑著拿著手中的成績
雖然各奔東西,希望大家有機會還是出來聯絡感情
友誼萬歲!

- 貼在時間表旁替自己加油打氣的話 -



快報快報:
4號下午街邊,廣場,保齡球場等等場地都出現了
這三個穿著校服到處趴趴走的人物
如有見到他們,請聯絡 999 這個號碼
重額獎金將會發給提供資料的幸運兒

- 最近考試青春痘都找上門了,請ignore -



本打算考完試回家睡覺隔天才狂唱K然后下吉隆坡
但考試前天晚上msn上Ravi和芳兩人邀約去玩
愛玩的我怎么會錯過≧0≦馬上答應

- 扮死尸?其實我們等人等到困而已 -



敲好了玩保齡球活動和交代好交通的部分
晚上其實擔心考試到有輕微失眠,害怕自己做不好最后張
'反正自己都Try The Best.Do The Best.'
安慰自己入睡 ∪▽∪

- 下雨天等著駕摩托的他們,無聊到一直亂拍 -



又一無聊之作,其實是我逼美女們那么做的
不想破壞他們美女的形象╯ω╰

- 白魂,青妖,紅鬼(嚇到的人可以去收驚)



Ravi來了我們就開始玩了
其他人不是還有考試就是沒打算出席了
Suriah到達時我們開始玩了paiseh /3\

- 選手Stef,Ravi,Kway,Angeline -


其實還有更多照片的(扎機的Suriah沒入鏡)
全體的合照都有,我忘記叫Ravi send我=3=
btw,這次沒數碼相機只好用爛手機
舊款的Nokia相機的拍照素質真的比我的SE手機還差

- du le mi fa so -


成績出爐魯,我比之前退步
但還不算太差( ̄3 ̄) 某人只有我們一半 XD

- Ravi,108 - Kway,97 - Stef,43 - Angeline,96 -


去甘文丁的巴士車站買隔天下吉隆坡的票
原來只剩三個位置,要是我遲點來買不就吃白果?
慶幸早來買,啊不然就慘鳥
之后理科班的他們join去看電影了
我們三個人就跑去唱K為隔天的五小時開下喉嚨XD




重復了那么多次吉隆坡字眼終于到了去那的時間
我將幾天都不在部落格這家,有空來幫我掃掃灰塵哦

6 comments:

diaLoG wiTh tH3 c@t said...

yay...恭喜你,考完試了! *clap clap clap and fireworks*
現在KL很多購物商場都有sale.happy shopping ^^

HansonLi said...

呵呵
也恭喜你考完了
恭喜呀恭喜

Florence Lee said...

congratulation!!

Kway said...

【diaLoG wiTh tH3 c@t】
哇!還放鞭炮慶祝啊XDD 謝謝啊
是啊很多都很美啊,可惜我沒機會去走~_~

【HansonLi】
呵呵也希望你考車牌順利啊=)

【florencelee】
謝謝你的恭喜,剛游玩回到家^^

Pik Ling said...

不错耶!第二高分~哈.
有美女相伴,感觉很不错吧?XD

Kway said...

【PikuLingu】
哇!醬你都看到!厲害下
美女陪伴,我的榮幸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