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馬六甲泡泡網聚之 驚見古城小童大炮!

馬六甲泡泡論壇網聚報告

行程篇

星期五 06/12/2008

當天答應了朋友五小時的唱K慶生會所以上
吉隆坡的票買在下午五點
但臨尾要趕去巴士站搭巴士時來了首FIR的'我要飛',忍不住還是唱完才閃人
哪里懂當天的交通塞到明明只有十分鐘的路程用了快半小時才到巴士站
這次真的是'飛到仆街'了在車上祈禱希望神保佑,能順利上吉隆坡
在最后一個快到達車站的交通燈時,看到上吉隆坡的巴士在我們面前閃過
頓時間傻眼,慘了不懂買不買得到下一班巴士呢?幸好詢問之下半小時后還有票
只不過得付多下一張票價的50%算了自己拿來的,也好過遲到啊
麻煩了
載送我還得陪我等下一班的長途巴士,真的是多謝啊
一買好票,
looqian就打電話來問我幾時上來.不好意思我可能得遲一點到
而我媽媽
風之劍則搭六點的巴士,預計到達時間應該和我差不多


在巴士上沒事做悶下,又得顧著我的行李 沒事做就只好睡覺
大約花了少過四小時的時間差不多到
吉隆坡地區了,looqian之前還打了個電話
問我大概到哪里了,看到周圍都是鋼骨鐵甲的建筑物猜想差不多快到城市地區了
looqian就馬上出門了,而我到了差不多Time Square的地區就差不多塞到不行那種
到了
Pudu就馬上發信息給looqian,她告知現在大塞車和注意銀色Kenari+車牌號碼
等待時拿
minimo出來透透氣結果拍了一張卻hang著 嚇到我 希望沒事
上了車打電話給媽媽才發覺她已經到了
Pudu而且就在我們后面而已
之后讓她表姐的車跟著
looqianSerdang的家,looqian還稱贊Pudu經過的外國帥哥
媽媽真人是名副其實的美女 天使面孔,魔鬼身材 不愧是我媽
在車上的我一直喊餓.
looqian就帶著我們兩去Milo搞搞的mamak檔
我Order NasiLemak(注明要熱的)啊不然冷的哪里好吃?
媽媽就點了Maggi Goreng來吃
looqian就不吃減肥 三人聊天聊地從小學到中學,大學等的事跡都沒錯過
不知不覺就到了2點,我們三人就回家沖涼準備睡覺 我睡
looqian兒子房間的床
looqian真幸運啊!我們沖涼都沒遇到蜈蚣,她一沖涼就遇到小蜈蚣(真的是有緣啊 )
跑去她們房間一直聊天8掛夜深了
媽媽先睡,looqian的狗狗和床一直被我霸占
弄到她不能睡paiseh下 五點多我就回房了.
looqian則set了網絡鬧鐘



星期六 07/12/2008

第二天我們三個都睡過頭了 那個網絡鬧鐘被
looqian按掉了繼續睡
馬上手忙腳亂地整理了行李準備出發.沖忙之際我忘了提醒
looqian帶video cam
之后馬上發信息
yeh06提醒他記得帶相機 買水之后就趕著去載麥芽tongflaye
巴士站上車的
麥叔叔以為我不懂他是男的 我還扮野問他同幾時變人妖去?
不過看到真人嚇到的是真的很高大下 我整個人顯得好矮啊
Cyberjayaflaye時,小倩倩差點迷路幸好最后順利載到飛淚美女
之前一直被我叫美女時就會無言的,真人如
小倩倩說的有點害羞,但混久了就ok了
本來坐前座的我和
麥叔叔換位 我就在后面和兩位美女左右夾攻,paiseh下
車上大家玩猜年齡游戲(可惜我的年齡大家都懂鳥的,沒得玩 )事后還看
麥叔叔的IC
之后和后座的
flaye,媽媽三人玩自拍 但車上真的很難捉鏡頭下

到了
马六甲Tol后,我把麥叔叔當爸爸跟隨他去廁所 怕有壞人捉我
上車時才懂
yeh的車原來就在后面,我和麥叔叔就被派去和yeh同車
還是第一次見面就同車 我會paiseh的,不過幸好大家三個男生都算蠻聊得開的
時間不足關系下我們就不去吃點心先,直接上
DreamBox KTV唱K至于還可以解決早餐
哪里懂到了那里還是得等,早到的關系我們幾個就站在玻璃窗前看外頭的風景
結果后面幾位'攝魔'成功偷拍到幾位美女美麗的背影+屁股 幸好我閃得快



DreamBox KTV
一直到可以進去時多開心,不用再忍受肚子咕咕聲
結果menu部分可以選擇的食物和飲料不多 選了炸鱼片饭和檸檬冰茶
我和朋友們唱K的習慣就是脫鞋+站在沙發上準備飆歌.但那天大家都有點含蓄
覺得自己那么做都有點paiseh下 一個人唱歌自害很奇怪下
為了不讓自己遜色的表現在
yeh的后面,一開始都一直狂點歌的
偶像楊丞琳的歌怎么可以放過其他都是點張惠妹的high歌(結果變到我一個人自害 )
麥叔叔很多首問他都說不會唱,但到最后麥一到口立刻歌神上身,什么歌都會唱
flaye跟我合唱很多首如楊丞琳,張惠妹等的歌下 歌聲真的很正下
風之劍媽媽flaye合唱很多首歌下,滿合拍的
yeh果然是泡泡歌王 陶喆,林宥嘉等等高難度的歌曲都是他的最愛
可憐的
小倩倩要點的歌曲都沒有,只唱了幾首蕭亞軒,吳克群等的歌而已
那首
looqian的好朋友'傻瓜‘(溫嵐)是一定要點的啦 很感傷

之后
麥叔叔打電話叫他服務生拿骰子來玩,類似人家電影里頭搖骰子的游戲
looqian的運氣真的好好啊,點數每次都蠻高的 下次去當賭后
下午兩點多,
flaye就要走人了 感覺相處不久就要分離
我還拉著她的手希望她表走 但我知道這是沒用的
結束后我們拍了幾張黑漆漆的照片就往下一站出發


Nadeja
麥叔叔以他厲害的方向感帶領著我們,我一直叫他做導游
來到了一間
粉老師之前介紹的千層糕店,第一印象就是比起別家店這里顯得冷清到多了
找了個靠鏡子墻壁的位置就坐下,走到累下
來招待我們的服務生口操中國腔的中文令我懷疑他是不是外勞來的 不過算帥蠻多下
麥叔叔發hiao功一直在電那個服務生 可能嚇到那個服務生事后換別人來招待我們
不懂是我們了解能力還是這間店的menu表達能力問題,我們都看不大懂怎么叫千層糕
后來問了那帥哥才懂怎么order套餐,我們五人各自叫了不同口味的千層糕+冰茶
飲品部分只有
麥叔叔一人叫冰咖啡,可能是年紀的代溝問題
飲料的布置很特別下,除了隔熱布還有網過濾茶葉的wor 感覺我們像貴族在hi-tea時分
忙著幫
yeh拍照飲料和糕點的時候發現我媽媽好像在偷拍我們勒

麥叔叔 : 巧克力味道的香蕉千層糕
老爺 : 最黃的就是你的Original口味千層糕
小倩倩 : 沒有StrawBerry,勉強上陣的BlueBerry口味的千層糕
媽媽 : 像媽媽一樣誘人的巧克力口味千層糕
的綠茶口味本來聞起來很像青苔或紫菜的感覺,不怎么喜歡
幸好最后吃下去感覺還不賴,還越吃越好吃
嘗試了大家不同口味的千層糕都好可口啊 下次再來試看看別的口味
吃飽后我們就在店內聊天休息 吃飽了屁股都粘在椅子



古城區
由于我第一次來逛,大家就帶我去
古城區附近拍照走走 假期時間人潮真的多下
那里提供的三輪車游覽附近地區的服務,車的設計如果前面加了大頭照真的很像..


曾經作為堡壘的建筑物如今已經被殘酷的歲月摧殘了
每次計劃大家一起在堡壘前一起大合照就有人走來kacau 還是一個接一個
之后放棄直接跑去大炮那里拍照 在那里拍了不少張大合照哦
不過頭頂著打太陽的關系,我們的眼睛都差不多是半關閉的狀態
大家在等待別人拍照之余還互相偷拍


這張小孩子的pose笑到大家不行 年紀小小就有如此大炮嚇死我了
還說好要edit上來給大家欣賞下他的好身材 簡直是百年難得一見


大家隨后跑去戰車那邊拍照(那輛車被油漆到舊時的威猛的感覺都不見去 )
(車上掛著不準攀爬的告示牌)我還一時調皮爬上去拍照,一拍完馬上跳下來,怕被罵
這輛簡稱大馬版的蝙蝠車,前面兩只東西的設計我還一直跟小倩倩說是飛彈的設計


看了蝙蝠車我們就在旁的花園試著用倒數功能自拍大合照
有點擔心會摔壞
老爺的相機第一次不小心弄錯video mode,難怪畫面那么白
第二次才正式大功告成出來的效果大家都滿好看的
天上的烏云越來越多,我們就決定進入
Dataran Pahlawan的購物廣場



Dataran Pahlawan
一進去我就發現
麥叔叔在一個機器前開始要投錢,我本來以為是地圖功能的
大家聚過來時才知道原來這臺機器可以用來上網的 第一時間當然去論壇轉一圈啊
發覺了幾個關于沒得去網聚的帖子還講起我們剛吃的千層糕大家就開始興奮起來
作為代罪羔羊的
小倩倩log in她的ID回了幾個后來被人說是曬命的帖子
辛苦你了
小倩倩,讓你替我們受罪之后不忘來張手指和泡泡論壇的合照


廣場里圣誕主題的裝飾,有糖果屋和圣誕樹等等.
麥叔叔在那擺duk duk的pose拍照
還看到我們之前一直討論的Power Ranger
小倩倩所言可以藉此學各種顏色
有對情侶還叫我幫忙他們合照, 很甜蜜下咯
逛街之時我們還拍了很多不同主題的Kuso照片如:
媽媽摸奶的照片,模特兒的眼神還望著媽媽 經過的路人都用奇怪的眼光投射我們
麥叔標準姿勢 : mak大个口的个窿 ,簡直就是個賣鉆戒的廣告
,小倩倩媽媽三人缺少溫暖需要擁抱篇,旁人看我們無端端去抱柱子都看傻眼
我們也在間刻各式中文字的吊飾前找自己真名的組合,大家都順利找到還拍埋照tim


逛街之事不盡錄寫到手酸


-雖然是copy&paste也很辛苦的,請接著看part2 -


完整版請按我

2 comments:

Florence Lee said...

omg....这也太爽了吧?我记得上次才刚考完stpm之后第二天就去打工了。

Kway said...

【florencelee】
難得人生才幾次學生后時期的打假期=)
當然玩的開心盡點XD
現在找工-ing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