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升學情報

今天不當宅男出門遇988DJ慶新年的賀歲專輯簽唱會
在Taiping Sentral狹窄的K Box店門口
為了幫朋友買專輯+簽名沒辦法就人擠人(我自己都沒買)

后來特別去了書局一趟買這本價值RM10'升學情報'
幫助我了解和方便選八大自愿和選科
明年三月左右成績就要出了好恐怖啊!+﹏+



我的新黑框眼鏡(沒度數的)純粹還想扮下學生仔╮(╯3╰)╭


剛看完電腦里頭累積已久的幾部電影
時間是已經凌晨5.41分了天都接近快亮的時間了
等下七點多就要準備出門去檳城了(;°○° )
不懂自己會睡過頭沒有[>\/<]不睡怕自己精神不好
唉...真'折度'◑︿◐
管他了去睡鳥
大家晚安+早安( ^3^ )╱

11 comments:

diaLoG wiTh tH3 c@t said...

u looks great in ur black rim glass.i'm planning 2 hv 1 soon ^___^

Unknown said...

嗨!第一次到来哦!!!要小心选学校哦!!!加油!!!

Kway said...

【diaLoG wiTh tH3 c@t】
我戴了覺得有點太大不大合臉型
好期待看到你買的眼睛啊XD

【天蓬元寿】
嗨!歡迎光臨
謝謝你的金玉良言哦,我會小心選學校的=)

HansonLi said...

我也是不知道要选什么学校
叹气..

Pik Ling said...

戴了眼镜...还是没有斯文的样子!!!!
哈哈~~~开玩笑的,是大了点,但看来还不错!

silentz_sy said...

选科系真的很重要
要重复考虑哦

Kway said...

【HansonLi】
你要繼續讀中六,讀學院Diploma還是?=O
anyway祝福你^^

【PikuLingu】
我樣子看起來很老粗的樣子麼T_T
對咯,的確對我的臉型來說大了點

【silentz-sy】
現在還在參考,沒什么頭緒的@_@

Anonymous said...

决定到那里读了吗?
好好选哦!

Kway said...

【dolphine】
明年三月拿到成绩十天内要做决定了

Wai said...

hv u made your choices?

Kway said...

【wai】
明年3三月拿到成績才在一個禮拜內做決定
現在在查資料=) 謝謝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