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馬六甲泡泡網聚之 兩男床上欲仙欲死

yeh姐姐的家
逛累了大家決定回去yeh姐姐的家充充電先晚點才繼續接下來的活動
當時不死姐姐跟我說他們正在趕來馬六甲途中了,還跟我倒數距離多少km咯
當時男生樓下房間,女生樓上房間,大家都準備各自沖涼
之后下起大雨了我們等雨停之際就在房間內大家開始胡鬧了起來
小倩倩不忘派著她幫忙宣傳的Hi-Chew糖而大家都搶著看之前拍的照片
老爺竟然在床上和麥叔叔開演一場床戲 可惜在媽媽手機中一直無緣見識到
算了看現場比較刺激經驗老道的麥叔叔完事還會抽Hi-Chew牌的雪茄


文化街Cendol & Laksa店
傍晚時分小倩倩一車載我們四個出發一路上好塞車啊
好不容易找了個名字為華安的uncle停車場我們開始步行去文化街解決晚餐
那里果然人擠人,麥叔叔還說現在還不是繁忙時間 啊不然更加寸步難行
路上還看到小孩子的歌唱比賽,不但是本地人連國外人也在圍觀
本來想吃街邊買的麥芽糖但老板說現做的還沒好我們就等下才來
好不容易來到這間聞名的Cendol+Laksa店當卻完全沒位置坐
我們只好站著等人家吃飽走人,仔細看店內的裝潢好復古風啊
里頭很多舊時的壁畫,海報,吊飾,打字機,郵票等等...


謝謝老爺請我們吃Laksa和Cendol 雖然第一次嘗試不過味道蠻棒的
大家當時都餓得不得了,拍了幾張照就馬上開動咯
我們等著霸位的時候,麻煩了麥叔叔老爺去幫忙買和拿食物
溝里下想不到小倩倩的第一次吃laksa就先給了這間店幸好味道辣得還算可以


之前發信息叫不死小貝來這里meet我們 吃完出來不久就碰到他們了
小貝穿著和我同牌子的鞋子不過是青色的 還說本來想買和我一樣的
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小貝的青色波鞋不死他則非常害羞都是我問一句他才答一句的
謝謝麥叔叔買了麥芽糖派給大家吃只有我媽媽不想吃大家就開始含了起來
小貝不死倆都還沒吃所以下一站我們決定直接去吃Satay Celup


萬里香 Satay Celup
小貝的車跟隨著小倩倩出發,一路上大家口里都含著麥芽糖
嚴重塞車之際麥叔叔就開始了他拿手2B級和2C級的黃色笑話
個人最愛乳字那篇... 媽媽的后續篇簡直笑到我不行
簡直就是笑到整車在震 我想隔壁車的人一定很好奇我們整車的人怎么了
吃麥芽糖得到最后一名的老爺先生得到了好長,好軟好暴力的名號
去吃satay celup感覺沒想象的好吃有點小失望 酸梅水還貴過汽水有點嚇到
蕹菜=空心菜我到那天才懂looqian不死等給我上了免費的一課
哎呀我就是生活常識小白癡如有多多冒犯請多見諒



Wings Cafe
還沒進門就聽到孫燕姿的逆光,遠處聽感覺像播CD的歌聲哦
本來他們想在外頭看海吹海風的我看到外頭黑漆漆什么都看不到
我提議大家坐在里頭大伙選了個內側的大沙發的位置,七個人做蠻擠的
我自己點了青蘋果奶茶,后來發覺放很多珍珠,我都吃不完
還點了盤Otak-Otak 制成的鱼丸給大家一起吃
但最后吃不完還麻煩媽媽叉著魚丸喂麥叔叔才吃完整盤paiseh多多下
媽媽,麥叔,,老爺在里頭拍了1,2,3,4數字pose的合照 搞怪下
麥叔媽媽一直在狂點歌曲不是給泡泡論壇就是給出席的會員
可惜好像都沒聽到他們唱所點的歌曲 loving you對他們來說不難吧
隨后小倩倩老爺去載Tracy之際我們自己在店內自己玩
麥叔叔差點被我強吻 幸好他反應快
玩了一貫猜年齡游戲,下個環節我們猜一位女服務生的高度
結果我和媽媽都才對了 不死,小貝,麥叔都猜錯鳥
正解是175cm左右 177cm 之后關店我們就在店外聊天等他們回來



Dataran Pahlawan's McD
久候多時終于見到Tracy本人了 簡直就是天使和魔鬼的結合
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我相信當場大家都那么覺得
我和麥叔叔換去坐小貝的車然后大家趕去下一站McD
其實當時小貝不死兩人的眼睛已經開始泛紅鳥哦 明顯不是熬夜kaki
我就很尿急可惜到了McD發現廁所大爆滿 等了好久才輪到我
大家就一直閑話家常的聊


yeh姐姐的家
大家都累了Tracy最后還是沒得在這里過夜可惜下
沒辦法你的朋友擔心你被我們吃掉的關系其實我們都很好人的
小貝不死一早就在床上睡著了我沖好涼之后幫小倩倩算帳
開始一個個還債 謝謝麥叔叔小倩倩幫忙付錢先
之后老爺小倩倩Tracy回,我就把被單拖到客廳準備和大家聊天通宵
媽媽,麥叔叔三人開始聊天到小倩倩他們回來又在接著聊
最后我beh tahan大概五點多眼睛自動關閉倒下去睡覺



星期日 08/12/2008

Ong Kim Wee 點心店
隔天一早我們去吃點心當早餐沒試過大家一起吃早餐的
各自點了不少各式各樣的點心,糯米雞,包子,一盤豬腸粉和炒蘿卜糕
價錢其實不算貴比起其他的地方(聽他們說的,本人完全沒經驗)
還有發覺小貝不死兩人都很會吃下 唔聲唔聲嚇你一驚
拍完照我們就一直拍照加合照



红屋區
小貝不死分離前陪他們去了紅屋區逛一逛,Parking時那個死警察解釋不清不楚
小倩倩,老爺,不死各自買了可以用五次的coupon,浪費下
之后我們幾個人走得汗流浹背 到了一段路我們就在那里各自合照
然后看看時間逼近下,就跟他們say goodbye了
回去yeh姐姐家拿糊涂小倩倩的雨傘和給老爺換掉整身性感透視裝


麻坡
麻坡路上我發信息給ken_cw告訴我們快到了,因為那里他的地頭來的
之前就跟他說過我們可能會來麻坡,但沒告訴確定的日子
哪懂他卻不見了我的手機號碼 反而問回我是誰,不過不打緊他打電話來問
約定在麻坡Wetex購物廣場見面,一路上老爺的手指一直忙著按來按去
連我們三人一起鳥他也默默地接受了小倩倩忙著開車不能參與我們鳥爺行動
而本來要和我們見面的色...婷啦因為巴士問題不能及時來和我們相聚
我們又不想遇到她say聲嗨就叫她回家的尷尬情況沒得見美女真的失望多多下
一路上又玩錄音又嘰嘰喳喳的聊天,一下子的時間就到了小倩倩以前在這讀書過的麻坡


兜兜轉轉后在巴士站前方約好見面
不久就見到和小倩倩同款車的小肯在旁笑著和我們招手
這里的車數量不輸給馬六甲交通塞到不行,找parking更辛苦
后來成功找到Parking后就開始步行到Wetex購物廣場走一走順便上廁所
之后小肯就帶我們整班人去吃麻坡著名的八寶冰,吃部分大家還不餓就沒叫了
謝謝小肯破費請吃八寶冰熱熱的天氣下可以解暑順便和大家閑聊


時間因素怕我媽媽來不及趕去Pudu搭車,就打算直接在麻坡巴士站買回怡保的票
我就做代表去坐小肯的車順便送上小倩倩的Hi-chew糖和麥叔叔的麥芽糖
之后帶路一起去買票,但小肯突然臨時有事需回家一趟我還隨他到他家前拿鑰匙給他姐
小肯家蠻大的哦在車上還玩起了小倩倩教我的數字游戲,連小肯都厲害過我
我還真的是笨的可以另一車的人告知買不到票所以再次會合去Tanjung看看lao gao


一下車就感覺好像來到大公園醬大廣場的面前就是海,海的顏色和我們那邊差不多
準備在海邊拍照時還看到有幾條死魚尸無緣無故在岸上
時間不多連lao gao都不看我們就要準備回了.走前還和小肯來了個溫馨的擁抱



马六甲 Sentral 巴士站
馬六甲highway上雖然下著大雨但大家都一直在唱K一起和唱了不少經典的歌曲
小倩倩下雨駕車速度也不減一下子就到了馬六甲,老爺開始駕自己的車帶路去巴士站
麥叔叔,陪著媽媽進去買上怡保的車票 一開始希望好像渺茫下問了每個counter都沒有
還是麥叔叔厲害最后成功買到8.30pm的票 真的是有驚無險啊
看時間還有四小時左右,發覺大家吃了早餐的點心就沒東西下肚子了
本來的McD餐因為大塞車改去了之前小倩倩一直贊不絕口的北棧餐廳


北棧
剛到時發覺店才剛開門不久,不過裝飾蠻有氣氛的只是廁所有點小
菜單好多選擇啊價錢也不會說很貴下,大家每個人都叫了一盤菜然后一起share
大家的選擇:
媽媽 : 果酱鸡
小倩倩 : 宫保鱼片
麥叔叔 : 罗汉斋
老爺 : 海鲜豆腐
我點了再次奪走小倩倩第一次的TomYam海鮮湯
里頭服務真的蠻周到,雖然一開始我們點的冰茶他們弄錯成熱茶一告知就換回了
食物一上桌,媽媽,老爺就拼命在那拍拍拍最后餓到忍不住馬上開動
麥叔叔還發揮搞笑本色,贊那個aunty服務生每次看到人家服務好就要員工號碼



全部菜都蠻好吃后來要拍照為求畫面好看,我又多喝幾口tomyam湯覺得會辣到腦
Before & After



马六甲 Sentral 巴士站
吃完本想去逛街幫助消化但賽車實在太嚴重了真的是哪里都去不了
我在車上還真的開始昏昏欲睡 窗外又一直下著不停的毛毛雨
Makhota Parade小倩倩又kap到一個本地的帥哥還說第一次在馬六甲看到帥哥
休閑的打扮加上清秀的外表真的很有吸引力可惜身邊已經有女朋友了
到了車站我們就去熱鬧的McD 对面 冷清的A&W里頭人少冷氣又冷
小倩倩麥叔叔都點了飲品 我,老爺和媽媽三人都只在陪坐
麥叔叔又發揮大膽搞笑本色跟店員比手劃腳指示關小冷氣
之后還解釋了一般汽水float和店里beer(?)float的差別 我聽到blur blur
快到巴士的時間大家就送媽媽去搭巴士
才相遇幾天要和媽媽分離真的舍不得
媽媽臨走前我還要求了一個擁抱希望媽媽能安全到家


回吉隆坡的highway上
小倩倩車前要和老爺分離了,走前也來了個擁抱
對了偷偷告訴你們一個秘密,我一雙手可以抱完
老爺整個身體哦
一直在車上聽著
小倩倩喜愛的吳克群歌曲,少了兩個人車上很靜大家也開始累了
之后跟我老哥sms知道他現在才
JayaOne的StarBucks工作值夜班
所以得麻煩
小倩倩開車,麥叔叔指路合作載我到那里跟他拿鑰匙進他家門
到了
JayaOne,麥叔叔陪我下車找辛巴可的地點,問了個個穿類似Guard衣服的馬來人
卻指著
Old Town White Coffee的方向后來才懂他不是這里的Guard 難怪
后來找到了辛巴可卻不懂我哥在那里,最后麻煩
小倩倩下車來找我們
原來我哥在忙,雖然客人不多可是也是要serve他們 所以要我們在店里坐著等
麥叔叔還買了杯飲料本來我哥給他折扣或請喝的小倩倩也不喝咖啡之類的
問了地址拿了鑰匙臨走前我哥還弄了被
chocolate Ice-bleed給我喝好喝下
到了我哥家,
小倩倩他們在車內看我進門就走了沒得和他們擁抱說再見tim


- 車上一路上陪著我,被我全身上行下都摸過的
小倩倩的狗狗 -



p/s : 照片和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行程完畢.請下來不悶的話可以繼續收看人物和感想篇


完整版請按我

6 comments:

Pik Ling said...

你这篇怎么那么长啊...看到人家头都晕了,比较吸引我的不是"两男床上欲死欲仙",而是那些美食~看起来很好吃!!!

Kway said...

【PikuLingu】
不好意思寫太多廢話=3=不看文字看照片好了
那篇床戲沒看頭XDD 欣賞美食好了

diaLoG wiTh tH3 c@t said...

pai seh pai seh...
我也是看照片,字有点小,看到我的眼睛都花了 @___@
照片拍得不错哦,很生活化,我喜欢!
令我怀念起马六甲的美食...*流口水*

Kway said...

【diaLoG wiTh tH3 c@t】
看來為了方便大家看我還是把字體弄小好了
我覺得你的攝影技術超棒的勒,不敢班門弄斧~3~
馬六甲還真的是蠻多美食的啊!懷念到

Wai said...

food.......arg.........


在麻坡的Wetex,最近給那個姓黃的弄到很紅下

Kway said...

【Wai】
忘不了馬六甲美食 Y_Y

我們還特別注意對面的小巷口看有什么收獲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