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08

新年通告

通告
我要正式向有来我blog游览的朋友
说声不好意思〉〈
我新年前发了篇换发型的稿子后
再也没有update勒+__+

因为隔天我哥哥们都回来准备过年了
电脑都给他们霸着的活o_O
我几乎都没机会上线的说
回来后我几乎都在补习Dota
因为我三个哥哥都在玩Dota *3*
家里的Desktop+大哥的Labtop
两部一起在房间开着都是整天24小时
一部上线玩,一部单机游戏
害我都不能上网+blogging /.\

新年初五后也就是开学前天
我三个哥哥都回了
那时我反而拖着拖着=___=
到晚上才来赶功课(多水下)
结果都没时间来update
接下来几天都懒惰没来update
再加上学校功课一直一样接一样

最气的是快来临的周末
却给学校的camping给毁了T__T
搞到我今天才回来写=P
我看我会一直写我之前的事情
我都是看图说故事好了
阿布然我老了很多东西都忘了XD

oOoOoOo带头看图说故事的分隔线oOoOoOo

为了迎接来临的新年
晶设计了一张新年贺卡(约A4 size)
给班上全部同学们写祝福语
我帮忙贴在榜上布告栏=D
里头我也有写哦^^恭喜发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