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没有Digital Camera的日子

几天前streamyx突然无缘无故不能上线=.=
明明已经我的updated已经够慢了
现在更是雪上加霜***

----------我是看图说故事简单报告----------

初四初五
我哥们读书的回去读书
工作的都赶回去赚血汗钱
而数码相机也被我哥哥带回KL勒~_~
又要过着用手机+借朋友手机来拍照的日子=P

初六
开学前夕才来赶功课
结果隔天睡过头还得大家等我paiseh下*3*
幸好还赶得及上学
大家虽然都不怪我但我更自责=_=

放学去补习
之后去买了豆水(味道浓下好喝!)
去芬家又白吃了一顿laksa^^
谢谢芬+她妈妈+她妹妹的热情款待

等船回家海上看到那些油漂留在海上
- 污染 -

二月十四号
学校又来Sukan Tara(不会写)
就是为自己的Rumah争取分数
在三个项目:一百米赛跑,丢铅球和跳远
根据你的级别达到标准替Rumah获取分数
之后再根据Hari Sukan那天的比赛项目计分
总分最高的Rumah就胜出了

那天我表现差水下
不过我本来就是个运动白痴
没一项运动是我拿手的XD
Form6,5,4是A组因为要求的程度比其它高
(男生的要求又高过女生)
当天在赛跑肥佬o_O还被同学听到我说
'yii...后面没人了..'
因为八个一起跑..我一下子就被抛在后头X.X
之后的铅球可能姿势不对也抛得不够远不能得分
我唯一得分就是跳远的项目哈哈^o^
我还是中六里头的压奏最后一个上
我想大家本来期待着我如何出丑的~___~'''
因为我之前真的表现不好
结果我跳跃过黄色那个筒的界限
几乎整班人都欢呼XD
开心死了+拍谢下=P

下午来学校练习
今天比较特别点 - 练习打瓦片
学习了标准的打瓦片的姿势
反复练习了正确手打瓦片的地方
由于资金有限(我们得还钱买我们打破的瓦片)
我们一次打就一定要击破!
我自觉姿势摆不够好力道不足就下手了
幸好两片瓦片也是给我一击就破 =D
最后他们给我们信心的金言玉语
只要姿势对,你整身重量就会帮助你击破瓦片
就算错误,只要你用力瓦片也是会破的
(不过会有受伤的可能,前几年都有人受伤)
一定要有信心!!Shock!

6 comments:

*~店长~* said...

我的 streamyxz 一时快一时慢!都不懂 TM 在搞什么鬼!很赌烂!!!

Kway said...

康武
我现在虽然能上网
家里电话却不能用了=______=烂

丽庭 said...

wasai...
看来要拿榴莲砸那线了。。。
。。我可以提供榴莲哈!

丽庭 said...

http://l-er.blogspot.com/
诚意邀请黑白+打舌接力赛

massaki said...

sukan tara有5個項目不是?鉛球,400米,100米,跳遠 & 跳高。除了400米,其他的我都ok。
不過form3開始我就沒有參加了因為我是場地管理的會員,我幫忙老師記錄學生的出席率啊等等。
所以form3開始,我都是拿滿5分的^^

Kway said...

丽庭
你最喜欢榴莲了XD

我参加了=P

Massaki
我们学校懒惰变到只有三个=.=
到现在只替rumah拿过一分(之前从没拿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