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天桥model

二月五号
又是忙碌的一天
放学后赶着上太平补习*3*补习又在打瞌睡
当天钦的车的角力突然有问题
没办法只好直接去车厂验下车
买了罐给车角力的油来装
被告知很大可能性那个paip坏了
所以油漏出来。。角力不能用了












我们在修车时候感到无所事事
(他说大概要两小时。。修到六点多=__='')
就提议跑去修车场附近的天桥玩
我们在上面就兴致勃勃拍拍照过过瘾XD
以下是我们的作品:

一开场就来点model pose合照XD
*我与钦合照














*我与芝合照














*芝+钦合照



















接踵而来就是Drama场的:
*歹徒抢书包














给你死!!!(拍谢我们俩笑场了=P)














*表推我!我还不想死啊!














*摇啊摇,摇到外婆桥






*回去车厂前的bus-stop
他们很拼的在赶功课
我就在偷懒拍照~o~









想不到车提早修好
我们又接着去Giant走走XD
我shopping的瘾又来了
这次买的又平又正!过足shopping瘾XD
买了三件衣服+一件裤带+两件Boxer
(想试看看穿boxer的感觉=P)
那么多东西才RM60左右
真爽^o^虽然不是名牌

*乱戴帽子





*三人镜子前合照




*去吃草莓waffle
RM1而已XD

4 comments:

liang said...

hihi, dono wat to say,
just can say ur picture is good.

liang said...

thanks for add my friendster blog to urs

KC1127 said...

haha, 很搞笑哦
很青春活泼的照片
不错哦
哈哈

Kway said...

liang
Thx for supporting my blog lor =D
my picture ok lor but writing s**k =P

kc
青春无敌=P
其实是38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