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初一外婆家 [多图]

二月一号初一
这几天用了数码相机爽下
可以拍东拍西比起手机的相机好多了
不过范围都是在家里附近
今天终于有得把相机带出家门晒晒太阳
很气的是出门前本来计划拍全家福的
结果一个个忙着出门赶去外婆家
计划泡汤了=_______=
一开始买这个相机的目的都达不到了T.T

老爸老妈给的红包最大封^3^
这是我第一天在外婆家拿到的
数量没有减分量一些就减了XD



















拿着相机去外婆家
称呼了长辈后就跑去婆婆房间里



















在里头看到了以前妈妈和爸爸的新婚照^^



















爸妈和阿姨姑姑们的合照



















还看到我二姨的结婚照



















后来闷到没事做只是看电视+吃吃吃
老妈就叫我去对面太上老君庙拜拜














这间庙是我舅舅经营的
已经翻建过了小时候是木板屋的
以前童年的回忆



















现在还有很多雕刻
刚建好时颜色很鲜艳的
后来应该是被香的烟浑到暗色去



















我舅舅也是乩童
小时候常看到他起乩让神明上身














黄昏时和钦约同学们去老师家Puan Ang拜年
(被老师说我在学校好像面臭臭的,吓倒O_o)
很好笑的是老师问我有化眼影吗?
还一直说没关系的啦又不是在学校
好像一直要我承认我有化眼影T^T
问同学们他们也说有点像
回家问三哥他说阳光不足的时候蛮像的
灯光亮的时候就不像了~3~
我想应该是我这几天都睡不好黑烟圈吧?
你们自己看好了*3*

2 comments:

丽庭 said...

老旧的照片..
那年代....

Kway said...

以前爸妈结婚的照片都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