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08

数码相机报道!

二月一号

大家好

我叫IXUS 860I
被我的主人以一千三百多
在KL Sungai Wang买了回来
他隔天就匆忙的赶回家乡过新年了
在那里我开始了我的摄影人生
我的脑袋里有2gb的记忆收藏
希望我主人会好好的照顾我
照着店主的话表charge我过Full
不然电池的寿命会减短














==========我是送老窦礼物的分隔线==========

你好啊 我叫Nokia 1208
我主人在Sungai Wang手机挡买下了我
他看上了我简单的操作
合理的价钱
还有我身上的touch light
被他带回家乡才知道他把我当作礼物
送给了他爸爸当礼物=D
真是个孝顺的孩子














XxXxXxXxX我是学习+试拍的分割线XxXxXxXxX

我KL的哥哥第一个回到了家
也拿了两袋东西(数码相机+手机)
我们满兴奋的就想要试看看
数码相机的里头的功能
还试了开与不开flash(闪光灯)的差别
(发现如果平时开flash会使到照片不自然或曝光
除非是完全没有光不然我们不鼓励开flash,
把ISO set高也是能在没开flash情况下
把照片的光度变高不过一zoom照片就不美了)

还有慢慢自己摸索其他功能如:
macro(能清晰的拍摄近物)
其他不同情况下用不同的mode来拍照
的效果会比较好=D
我还发hiao戴我哥的新眼镜(度深下@-@)
给我哥做下摄影大师
试拍试一试不同的功能效果如何

(我们房间灯光不大足)
我也懒惰edit勒就这样出街吧^^

————看勒要吐的准备塑胶袋————

4 comments:

KC1127 said...

很可愛的一篇文章

我要批改作文可以嗎rfrf

Kway said...

作文主题好像‘数码相机的自述’XD

有老师帮我改是我的荣幸=P

silentz_sy said...

啊!!!我姐姐之前的那架相機
不錯用的說~很贊!
鏡頭特寬,可以容納很多人rf

可惜我姐姐那架給我弄丟了,抵死我還要每個月賠錢給她 :cry:

Kway said...

恩咯我们之前有做survey
价钱和功能那些都满意下=D
所以选了这一粒^3^

你那么不小心啊?>,<
下次表在那么大头虾了哦
赔钱是一定要的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