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初三拜年

年初二
在家做宅男
整天窝在房间里看我哥玩Dota

###########我是拜年的分割线###########

年初三

一早起身发现姑姑一家人全部来我家拜年
拍谢下刚起身没空招呼他们
还要赶着坐钦的车上太平补习
他们问初三也有补习啊?有没有搞错?
我回答没办法那个老师是印度人来的=3=

补习完后我们到超市买雪糕+burger肉
准备去霞的家煎来吃^^
他们还叫麦很多人下不过很多是他们的中学同学
我还蛮不好意思地好像只有我一个外来的=P
我还特地跑回去拿数码相机
本来担心我哥不给的幸好我哥答应XD

一开始我们就开赌五十仙,一令吉的盘
一边吃burger块+汽水之后还有雪糕tim
玩玩下就到我的数码相机出场勒
我就开始乱乱拍跟大家拍一队队的合照
到最后霞的妹妹回来就叫她帮我们拍合照^^
不过她札机不大好很多张都拍到蒙下/.\
只有这张大合照最好看*















等他们来合照的时候拍的
很喜欢这张的感觉
pose+表情都不错下^^














第二站去了康义的家(我札机技术不错吧?XD)















本来下一摊是去辉家
结果他家里头太多亲戚完全进不去
之前我们向那边的邻居借交通工具
还有人上演了甜蜜蜜情节tim XD



















走在路旁看到的花顺手试看相机
拍植物mode的效果如何-感觉不错^^



















到钦家拿红包他家也是爆满
没地方坐我们提议到船上坐坐
拍了不少照片但懒惰放上来=P



















接着大家骑着自己的交通工具
去下一站拿红包咯
(我,钦,伟三人坐一辆摩托)*3*















八点多他们过来我家也是最后一站了
一些人回了。。我们却plan着下一摊XD
下一个活动!上Matang芬家搏杀!
在钦家冲凉拍谢下@o@他家人还问我要吃吗?
之后到了Matang才知道钦买了Laksa!
好好吃哦^3^两组人kongsi吃着两包laksa
Oyisiii!!! xP














在芬家又白吃了一顿后
开始在芬家搏杀行动!
本来输料的最后关头分的哥哥突然加入
扮演财神爷的角色拍了不少钱给我们XD
我反而还赢了几块钱~o~
玩到快半夜三点才会舍得回家














整理下比较多人的合照^^
今年2008新年开心的拜年结束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