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08

新年前血拼记

二月二号
补习后朋友们接着下一摊补习
我一个人跑去超市看衣服
选择不多不过没办法时间不多了
通常只要我有试穿的被我买单的
一开始就看上了短裤
可惜S都给人买完了
M对我来说有太大件
最后只买了照片中第一件牛仔裤
已经好几年没找到适合我的裤子
所以我之前都买短裤
我觉得这件满fix我的只是
找到了适合我的腰围,长度就过长了=P
人矮就得承认XD

才试了三件衣服
买下了那件普通的白色衬衫
当天才试了几件,那件红色T-shirt我没买
因为价钱和设计不成正比=.=
那个promoter满nice的
人也长的很高下@~@
我一直跟他要拿最小的S size@3@
他也蛮耐心的找给我(虽然很多都没货了)

















其实我没什么心情shopping的其中一个原因
是我出门前以为哥和妈都不给我
拿数码相机出门(他们很紧张数码相机的‘安全’)
他们担心大头虾的我会弄掉或坏了它
我赌气就直接跑出去补习了
去卖完衣服后我就去Watson买了巧克力
听说吃巧克力会比较开心=D
所以想对我当时忧郁心情'对症下药'
买个巧克力来慰劳下自己 希望自己开心点^o^



















二月三号

钦为了补偿前夕不能陪我去血拼
就在今晚特地出车去Kamunting The Store
我们在那边看衣服试衣服
(其实看不到什么合眼的*3*)
和辉在试衣间的合照
















最后我只选了一条短裤
(买回家发现不怎么好穿-__-'')
竟然在同一牌子的专柜遇到昨天同一个promoter
有缘下在另外一件分行也能遇到他XD
付钱时问题就来了
当天太多客户了+顾客买的东西超多
简直就好像不用钱的=___=
我看到那些人买衣服买整一大包的+3+
我排队花了很多时间了
counter那边有一直发现事故
其他地方的counter也是一样多人
其他的aunty还想跟我打坚-___-
最后跟我们一起来得芝出马
想办法帮忙我排另一排临到更早

付钱XD
她一出马连Aunty都得站一旁 ^3^
真得太感谢你了
















#########我是带旺的红色分割线#########

去年已经考上红带了
不过今年才买到红带@3@
开心下。。不过担心将来临的Demo表演

4 comments:

massaki said...

last minute去血拼的代價就是要排隊=.=|||

KC1127 said...

拿到红带哦
祝你新的一年鸿运当头咯^^

TEKNOLOGI VIDEO UUM said...

KWAY,S真的很小哩,我穿裤子都要L(我是白雪,不要讲出去!不然你就死 XD)
现在哪款数码相机最好啊?介绍给我啦。你新买的那部ok吗?

Kway said...

massaki
没办法之前都没钱+没人陪去=.=''

kc
哎呀很有压力不懂今年可以拿到黑带没有>.<

白雪
我早就懂你是谁了啊XD
你大驾光临真是我的荣幸^3^
S对我还说还是蛮大的其实=P
要看你的bajet多少咯@3@
我那时的bajet一千多
买到的IXUS 860I 个人觉得蛮不错
它的大screen满大的拍合照最适合了^^
拍照的功能我也很满意=D
可惜被我哥拿回KL了 T___T 没得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