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收钱是我的宿命吗!?!?

二月四号
下午本来要来学校出席sukan的练习
(不过我都是来练跆拳道Demo的)
可以说一次正式练习也没有来过
都是点下名直接拍拍屁股走人XD

那懂今天刚好天气发脾气
一时下雨一时阴天
结果点了名就一直坐在balai bintang
碰巧遇到我sukan kelab(Ping Pong)的老师
他刚好要为学校兵乓代表们开桌练习
我们就好玩叫老师开多一张桌子给我们玩
*我们一班人可以说全部都不大会玩@3@
连开球我们都弄错=P
还要老师纠正。。还不是一点就通XD
看来我们还是适合玩乱飞的兵乓球*0*
流了整身汗——爽!














**********我是收钱大耳窿得分割线**********

二月五号
新年假期倒数最后一天
答应了Sukan老师我要搞定Sukan的Yuran
惨!还要一班班去叫他们付钱=___=
虽然只是收一块钱。。却不是件容易的事
谢谢佩芝(本来不管你的事你却尽力帮忙^^)
我们乘休息+Eko节一班班去叫
Rumah Biru的队员出来付Yuran
没Rumah练习之后没机会再见到他们了=.=

很下摆的是我每次进班跟老师说明来意叫人时
'Siapa Rumah Bilu?
Sila Keluar Untuk Bayar Yura'
我被那些Junior笑我发音不准=.=Bilu pula
一些人不逼他们根本不会吐钱出来
我们一直跟他们卢咯
甚至还叫他们跟同学借钱 XD
不过有一个还发脾气-____-
lansi烂样地骂我们:
'Awak Tak Faham Bahasa kah?
Sudah cakap tak ada duit!
Nanti saya bagi dekat Cikgu XXX'
我们还真的是被逼厚着面皮去讨钱o.O

最后收了77个人共RM77
Yeah交齐Yuran好过年^__^
老师也吃一惊我们一下子收到那么多钱
@3@还有很多人没交
不过没下次勒。。我怕了
除了班上一贯的班费
还要收麦Kelab Fotografi的Yuran



















~~~~~~~~~~偶尔改头换面得分割线~~~~~~~~~~

换了blog里头的歌曲
Kurumi - Mr.Children
With You -Chris Brown

也换了个Banner
本来设计给情人节的@3@
但感觉又不是很美/.\''
看来下次又要下点功夫了

2 comments:

massaki said...

我玩乒乓的話,乒乓球會被我越打越高,然后就不見了。總覺得打乒乓球的姿勢會閃到腰的感覺XD

Mr.Children,王立才的偶像=.=|||

收錢很討厭的咯。給錢更加討厭。想當年我就是那個頑皮不給錢的人。我很壞。人家來到我班找我的時候我就會大大聲的講:她沒有來。不然就是她出去了。每一次同班的同學都會很配合我除非是同badge的人啦,就逃不掉。嘻嘻~

Kway said...

我们那天也是玩到兵乓飞来飞去的 lol
老师没眼看哈哈但我们玩到很爽XD

mr.children的这首不错下论坛人介绍的

我们收钱最怕遇到这种人=.=
我们又不能耐他如何 。。haiz
收的钱又没我们份:rf:
收钱的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