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白雪不是公主被我把到了\(^0^)/

開場預告當然來點刺激點的
話說白雪不是公主在城堡不是應該和王子
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嗎?為何會被我把到?>o lll''
請大家廣告后接著收看節目.



×ok我承認我標題很夸張下  ̄▽ ̄'''
我只是把今晚時間花在閱讀白雪的書而已
希望各位白雪迷表追著我來打c(X_X)o


(P/S:高速鏡頭的效果)

幾天前和我班上同學哈啦時竟然聊到白雪去
(想不到白雪那么紅了~^O^~沒混部落格的同學也認識)
她告知我在書局看到她的書O_Olll還說寫的不錯wor
我第一時間就想到這個周日有機會一定要跑去敗下那本書
╮(‵▽')╭誰叫之前白雪在書展有得親筆簽名時我卻無法出席
一時間我也沒辦法馬上買到白雪的作品
KL離我家鄉很遠下-___-沒事情是不可能唱上去浦的(沒水關系)


(P/S:魚眼鏡頭的效果,不過當時有點暗 ̄▽ ̄)

一進大眾書局就在找獵物般東張西望
想不到馬上給我找到,第一眼看到時驚喜下@3@
本來以為那本書會很厚的,哈哈XD要親眼看到才懂
本來也以為價錢沒有RM30-40是買不到的X3X
哪里懂才RM10簡直就是便宜到爆
(*9*拍謝我很少出來見世面的,東西外面市價我都不懂)



作為一個精明的消費者我都會'貨比三本'/.\''(傻眼)
一些包裝被開了也不懂被幾個人白白觀看了幾千次
有些我看到都皺了=.=\\明智的我當然故事選被塔在下面
包裝的美美,沒被碰過的書XD



趁機買了巧克力餅來吃,最近壓力大和心情不好
雖然身體不舒服,不過巧克力是解憂郁的良藥
所以偶爾服一兩貼藥應該沒什么問題的^_^



黑色衣服的收銀員應該是新的菜鳥~- ~手腳有點慢
當時分兩排隊伍在各自的柜臺輪流付費,有點長龍
比我晚來很多的一個男生竟然給隔壁藍色衣服的老鳥
一下子就搞定收費,東西包包都收工可以走人
我卻還在癡癡的等待T_T只差沒唱出‘我等到花兒也謝聊’



第一次好像注意到這個牌子/.'\感覺對著我說*3*
之前都是來混吉看免費雜志消耗時間所以都。。XD



坐在巴士上慢慢溫柔地替白雪‘脫下衣服’
看到白雪‘滑滑的肌膚’和'收收麥麥的內涵'
果然不是蓋的啊



題外話:
坐巴士時意外的和吟(一起補習的)坐在一起
雖然我們是小學同學,不過中學后都沒聯絡了
后來兩人都在云頂工作而開始和對方有接觸
結果命運還是把我們牽在新板中學的中六還是同一班tim
聊了很多話題,從學車經驗到中六的讀書狀況
和對方傾述了以前的意愿才發覺原來我們不約而同的
沒進中六前都想讀私人學院然后拿Graphic Design的
除了互相鼓勵對方,希望兩人都能在STPM金榜題名發紅發紫XD

×之后在要求和她合照時我超拍謝的( ̄ε(# ̄)
很怕我這個要求很奇怪結果她很爽快地答應了XD


最后送幾張發hiao的照片 ×3×

8 comments:

=啃泥谷= said...

你的胡子很长下~~~

chowsc86 said...

我看過真人
lol.....rf

Kway said...

kenny:
我幾個禮拜沒剃胡子而已嘛+_+

chowsc:
哦下次記得拍照給我看rf

*~店长~* said...

哈哈哈...你好像得到一本圣经酱!XD
不过白雪的书蛮不错看的~

Kway said...

沒有啦剛好就用比較夸張的寫法@@
恩咯看其中一篇還哭了起來T.T

(",) said...

Haha, long time dun see. Anyway, who is 白雪? Is she ur friend? Or u juz act like u r her friend? XD

Kway said...

She is not my friend in real life @.@
I mean not yet XD

Anonymous said...

wan ting is quite a nice and easy going girl, everyone can be her friend :)

真人倒是比相片更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