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08

檳城之旅『回憶篇』Part 2

話說我們在晶的親戚家過夜
剛好那家人都出遠門了,鎖匙是在門口鞋架那邊拿的@3@
那是類似很多樓的公寓,要出入都要經過Guard的守衛
感覺蠻不錯的,但其實一個單位里頭空間不大很有限
不過給我們過一夜是沒有問題的=D
昨晚我們特地在回家路上去油站買了十包快熟面@3@
打算隔天當早餐,廚師就是我們的欽咯XD

剛睡醒的在陽臺的拍照衰樣~.~


欽大致上拍了這個公寓的風景
剛好晶親戚家門前就是游泳池,可惜我們沒泳衣沒得下水
我們前晚和今天沖涼都跑去游泳池專用的沖涼房XD
反正那么近而已,走幾步就到了^_^



要走之前在屋子里頭牌多一張照留念
晶還特地買了巧克力和留紙條代表感謝



之后我們看時間還早我們就在屋子外頭拍照×3×


伊....那邊有什么飛過?!?


兩個男生在泳池旁的合照


三個美女+美景


夏天來了,來曬曬日光浴感受下陽光的溫度XD


開始下雨了也不忘拍多幾張


之后我們出發去Pragin Mall還遇到也來檳城的輝和柄
(我發覺我真是路癡-____-'''''都不會認路的)
在那邊我們血拼的去血拼,看電影的去看電影=D
我和欽去看了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Prince Caspian
本來還以為是爛片結果還不錯看下
只是故事情節有點拖泥帶水,有時會悶X_X
總結來說是個值得看的的電影

之后跑去游戲機場玩游戲
很多游戲沒玩到,沒辦法趕時間/.\''


在里頭呆了五個小時最后去Parking拿車出去時
才發現Parking的錢竟然RM15(如果沒記錯)-_____-
因為她是算小時+你呆越久那一小時的收費更貴O.0心痛下
人家QueensBay的Parking美你多多聲,沒看人家收費那么貴
吸血鬼下次Parking外面好過給你好賺

最后一路向北順利回到家(我地理不好亂說的表插我-3#-)

血拼吃喝后記:
×我雖然在店里試鞋子,試了四五雙決定要買時
結果因為店員一開始說錯價錢時候才和我道歉
(貴了RM20我認為不值得那個價錢)
最后一刻我縮沙不買了~_~我想買鞋子很久了這次機會又錯過鳥

×我去吃了檳城laksa真的蠻好吃的*0*雖然分量少不過值得

×我們還去了情趣店買了一些東西準備朋友生日送他XD

2 comments:

=啃泥谷= said...

来抢下沙发^^

Kway said...

沙發又不可以吃pun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