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我的血跑去哪里啦?

開頭來來張不血腥的照片
食堂日幫隔壁班同學幫忙買冰淇淋,還有這個叮咚玩XD



昨天去捐血,結果回到家被我老爸老媽罵道到半死
之前告訴他們我想要去捐血時,他們已經一口就反對我這樣做
理由:我自己本身又不是很壯或肥到可以捐血自己都不夠用了


*做血型測驗時手指被刺的傷口

但反骨仔個性的我昨天還是自動送上門給護士在手上插了兩洞
一開始的檢驗我全部通過后友族女護士問我吃了沒有
我從朋友那邊道聽途說收到假料:捐血不可以前九小時不可以進食
護士小姐則糾正我的想法叫我一定要吃早餐不然一定會暈
我連忙改口說我有喝飲料,應該可以的勢必一定要捐血
(去年試過要去捐血,結果最后關卡才被發現未成年要父母同意)


*手上兩個洞,很蒙下一直拍都不清楚

結束全部檢驗程序后就開始拿血袋去躺著,等著給護士小姐'插'了
剛開始第一針我還可以我盡量不看針頭刺入我的手(感覺沒那么怕)
(其實被針插不痛,是我們看到然后會傳輸腦袋手很痛的假信息或幻覺)

輸著血時我還感到蠻ok的,只是手一直要使勁,血才能輸的比較快
輸到一半的時候,護士小姐來調整下血袋的位置
那懂她不小心把插在我的手的針頭弄出來了我嚇到馬上告訴她
她立刻拿了紗布蓋著我傷口然后叫我把手提起來
過了一會兒,她又找了在手那邊找了另一個位置來連接輸血針


*用zoom len拍啊不然用手機拍我傷口都不清楚=.=

她這第二針一插,我瞬間感到頭昏煙熏,眼睛開著視線也是一片昏暗
我本來想撐這想想,說不定過一會兒情況就會改善了
不過護士小姐察覺到我的臉色開始青白就問我會感到暈眩嗎?
我支支吾吾的回答了:ya.她們馬上把輸血針拉掉,停止輸血了
本來打算捐300ml的,現在卻不懂有沒有100ml沒有
護士們一直問我是不是沒吃東西,所以才會感到暈眩。
我下次懂了,我一定要吃了才來捐血啊
(抽血前九小時不可以進食好像是要驗身體健康的檢查)



捐不到300ml回家還要被父母罵,下次我應該要把身體練壯一點
啊不然我如何要救人啊?照顧好自己才有資格去幫助別人

忘了跟你們說比較大洞的是第二針的傷口
事后我左手都一直在酸痛,不能出力啊不然會有力不從心的感覺
昨天灌水日才發生這種事 害我回貼都只能用單手打字
回帖速度慢到毛醬,最后干脆不灌了
希望下次表有意外能順利捐到血啊
還有下一次的灌水日我虎視眈眈了



×不好意思這些照片都是當天回家才拍的
當天捐血時手機突然沒電了,只好和朋友借手機來補拍
下次跟她拿照片時才post捐血的程序給你們看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捐血每次都比人家快的咯
血流很快。護士每次都嚇到的咯

做么你們捐血的時候這么喜歡拍照的?
很多人都是醬的咯


massaki~*

Kway said...

我捐血时拍照纯粹想做下记录@_@
血流快点捐血嘛比较快咯XD

=啃泥谷= said...

那最后你的血你没跟他讨回来作纪念~~

JONAS said...

长到那么大。。没捐过血。。
我怕=。=

Anonymous said...

看起来有点恐怖。。。

帕帕

Kway said...

clkenny:
我問那個護士我的血會怎么處理
她說也是可以用的@_@希望如此

zer
澤澤你是可以的你知道嗎?
乖乖聽話去捐血
最多我請你吃糖^o^

Kway said...

dolphine
其實還好啦@3@那些都是幻覺來的
表被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