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其實拔毛也沒有想象中那么痛

班上收到一張海報
去香港迪斯尼樂園的獎品特別大字
還有米奇老鼠吸引住我們的眼光
只是不懂什么比賽來的
后來才從朋友口中懂這是數獨比賽



從沒接觸數獨的我剛好今天看到朋友
從報紙剪了幾個數獨的游戲表
問了他們怎么問我就為了不弄臟她的紙
自己copy了題目嘗試自己破這個題目
辦不到半小時終于成功了!開心下



最近天氣一直下雨害我們回家常常得淋雨
還得擔心自己的書包和書本濕透
雖然在家里喜歡下雨天的天氣(因為好睡)
但只要在外頭的話下雨真的做什么事都很不方便



距上次剔胡須的日子應該快一個月了
我每次都故意不剔胡須等一段時間了才剔
最近連自己都快受不了自己快'飛揚'的胡須
終于今天放學后沖涼時剃掉了
看到自己的下巴那邊也有j几根雜毛(我從來沒剔那邊)
可是又不想剔,怕以后長出來的毛會粗去
后來試看看朋友介紹的拔毛法
跟老媽借了拉毛的鉗子就在鏡子前拔下巴的毛
朋友的还告诉拔下巴毛的小秘诀:
用手把下巴的皮撑起来才把毛拔掉@@比较没那么痛
我试了好像蛮有效的


也是用zoom len的效果
(啊不然我烂手机近拍哪可能那么清晰)

4 comments:

=啃泥谷= said...

小乖色色~~
露毛tim~~

silentz_sy said...

ORZ

讨厌胡子的说
你也不适合蓄胡子
不好看

chowsc86 said...

露毛照
害羞下:rf:

Kway said...

kenny
我色到來都沒有你色XD

sy
我留胡子就被說邋遢
沒留就說不man了-_-男人味減少去
我也覺得自己不適合留偏偏就是懶惰

chowsc
只是稍微露了幾條而已
下次露多一點: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