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08

轉眼間七月啦!

不知不覺已經七月了=.=好快啊
想不到自己已經上了中六一年多的時間了
預考的日期都已經定了九月八號,慘好像剩不到兩個月時間

最近忙著搞去Parlimen的trip,但好像不是很順利T_T
難得From 6 Club要搞活動,結果卻困難重重
我也才知道搞一個trip真的不容易(之前還那么天真的以為)
那么遲了,感覺國會那邊好像表批準我們去?還是還沒收到?
明明老實說已經Faks過去問了哦。為這件事煩到。

還有就是From 6 Club的衣服,慘咯
真的沒什么Ideal但上次大家的設計能上得了臺面的有幾個-.-
放幾張我設計的初稿(老實說我完全沒有設計天分~_~)



最近天氣很不好,身邊的朋友都睡了
我自己都避免不了,病得‘五顏六色’*.*
今天去學校被朋友說我眼睛簡直咪到~_~
累沒有什么心要做功課,偏偏這個禮拜功課多到死!
這個禮拜還有跆拳道考試!慘了我病到醬還可以下場嗎?

==============我是新界面分隔線==============

我之前拿這張來當論壇簽名覺得蠻美的
那里知道拿來當論壇的Banner覺得失色很多:(不大喜歡



也換了新歌(最近迷上American Idol ^^)
竟然跑去CXXX一一爬帖然后把Top12后的歌全部下載
蠻喜歡Brooke White,她的低音令我著迷
其次是David Cook <3 Rocker!
對了恭喜David Cook,He is our American Idol of Season 7!

新的PlayList:
1. Brooke White - Let It Be
2. David Cook - Always Be My Baby
3. 刘力扬&林宥嘉 - 传说

2 comments:

=啃泥谷= said...

〈传说〉这首歌不错~~
每次在你这里听到很多好歌~~

Kway said...

感覺自己很花心,每次都想換歌@.@
不好意思很多英文歌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