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08

檳城之旅『回憶篇』Part1

這篇文章簡直快腐爛了= =放那么久都沒post出來
我弄照片也是需要一段時間*_*
沒辦法我blog就只有照片看,寫的都是廢話lol

話說我們在六月一號自己出車五個人出發去檳城了
早餐去了新板用云吞面解決后就往高速公路出發!
當時負責當司機是我們算在高速公路上有經驗的清小姐^^
一路上就往著QueensBay走
過著檳城大橋時我們還拍了一段video
問下大家來到檳城的心情,拍的我很丑下不放了XD



戰戰兢兢的到了QueensBay我們就直接去看場電影@3@
本來我一直說要玩Roller的結果時間關系不了了之
選了大家都一口贊好的一部電影
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
是蠻不錯的,雖然主角好像金剛不死之身- -
主角們從頭到尾被開那么多槍,一顆子彈都沒被射中lol
但我一直覺得尿急但又不想去上廁所
深怕自己錯過重要劇情,但最后一刻我還是去了廁所
(只差自己膀胱沒有爆而已)



看完電影好后又去找約好見面的looqian和ahsing
我一時眼殘竟然找不到越好的地點=.=
兜兜轉轉才遇上,可惜當時已經下午套餐配套都沒了
結果跑去吃RotiBoy XD原來looqian幾乎每次來
這里都是來同一個地方點同一樣的食物來吃@3@
謝謝你請的一餐,還帶了SD卡給我試雖然不適合
不過謝謝你的心意哦.之后我們又玩looqian帶來的
video cam一直在自拍XD給你們看我們的照片rf
我發覺我們越來越有明星面了rf



不久我們便離開QueensBay Mall 料,這次司機換了欽^^
把車停在附近靠海邊的地方下去準備拍照^3^
當天天氣很熱,但我們還是得努力張開眼睛拍照




突發奇想我想來一個跳躍然后嘗試拍出動感的照片
之后我也一直慫恿大家跟我一起跳哈哈^0^
不過蠻有難度的因為相機拍攝的速度需追上
我們瞬間跳躍的那一刻,然后捕捉那個畫面
拍了很多張失敗的作品,雖然從中學習
雖然外人可能感覺很傻下=.='lll不過我可是很Enjoy的
這是最后用PS弄出來的最后效果^^喜歡下



下一個目的地就是晶的親戚家
之前晶還說自己怕自己不大記得去他家的路@3@
結果我們根本就一路跟著她的指示順著去
順順利利的到達那邊(之前笨蛋的我還去買地圖lol)
放下行李換了套裝準備往Batu Ferringhi出發!

到了那邊叫我帶路結果我什么都不記得= =
上次來過但卻不記得parking在那里了,很'下水'下
結果草草去了一個地方parking還要收費的真好賺
下面就是我們沙灘玩的照片:






話說那邊也有不少游戲可以玩
從在沙灘邊騎著馬悠閑滴漫步,
水上的banana boat,水上摩托,普通坐船
到天上的玩的降落傘(?)都有
我們舍不得花那么多錢就只好玩免費的海水XD




說道這個腳印我就/.\大家都有在沙灘寫各自自己的名字
然后拍照片,只有我一個人沒有拍起照片而已。氣@~@





天越來越暗了,數碼相機也沒電了
至少靠著手機接著拍照片
到了海邊還是不忘來個跳躍的pose



清為了不想做跳躍的pose就扮演被遺棄的小女孩@.@




上面那張搞怪下XD
下面那張我們在'坑燒豬'浸豬籠



黃昏時期也是戰士決斗的時分(講到好像生死戰醬)
我們開始攝影扮演以跆拳道來對打tim
有錄了一段影片,內容:
我和清對打,然后她被打倒后
欽就跳出來回擊我lol(情況很亂水那種)



要走之前拍多幾張風景照~





全身濕濕直接上車回家沖涼后(那邊的沖涼房多人+收費很貴)
晚上時間就是去Gurney蒲的時刻XD



啃了McD之后就去Gurney Drive那邊坐著吹海風
還有一張LOVE pose照片拿不到了=(

待續~

4 comments:

chowsc86 said...

我还没有去过penang
要找机会去了
你没有去找卡米吗
lol

Kway said...

檳城如果懂那里玩應該不錯玩下
叫alyssia帶你去走:rf:
卡米一直以來都那么神秘lol

=啃泥谷= said...

我也没去过槟城的说T.T
话说这么你没露点了~~
呵呵~~

Kway said...

有機會你就去咯,蠻不錯玩下
故意不露點,不給你這個色狼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