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等了四年终于入货了

之前和钦约好要一起去买鞋所以提Biasiswa钱时
藉以多写几十块钱XD拿跆拳道的考试费当借口lol
星期二放学后就约好去tesco走走顺便进货买鞋子



四个人在tesco里头晃来晃去买了一些东西
最重要的是还买了香槟和whisky等下准备喝爽的XD
为此我们还A了提供免费喝水那边的塑胶杯子O_0
已经是第二次做这种事了(算了我们也是有帮衬的顾客)
付钱时朋友问我红色罐装的产品什么来的+.O''''
女生也在就告诉他下次有空再传授这门知识*_*



去了这件Bum牌子的店铺试了不少鞋子
这间店的老板算是服务态度蛮不错的
倒是另一位友族女promoter站在那边不大会serve我们



这双鞋子看似不错不过穿了让人感觉普通下
也试了几双新款式的不过没每一张都拍照=.=
太多路人看着我不大好意思XD




这张我事后拿来edit做我放地址的icon ^_^
也就是我最后选的鞋子
关于把这照片的图案弄的Brush的教学:
1.你自己用eraser把表的背景嚓掉
2.然后看你自己要如何adjustmen照片的光度或色泽
3.用polygonal lasso tool把照片的图案围起来
4.去 Edit>Define Brush Preset
5.那个brush你就save下来方便以后用



当天三个人我,芳,清三人都不约而同穿黑色衣服@3@
本来没意要买鞋子的芳看了我那双鞋
最后被我们tam tam下也很下心决定把它败回家



那个老板本来说这些新货(RM89)没得扣啦
因为这些鞋子放在他们店买他们只是抽一点而已
在钦和老板一番舌战后老板却降到RM85+_+''矛盾下
后来说我们三人一起买还有折扣吗?
老板说真的不能再扣了
其实本来不敢讨价还价的,没办法我们穷学生嘛
你自己不开口为自己争取,你就是吃亏



唯一张我们在店内的合照
我札机的幸好一次马上行了!技术不错下(自夸XD)



要还钱前不忘替那些钱拍张合照^3^



结果只有清一人没买
本来他也想买的不过女生的鞋子太多选择
最后他还是决定下次才买=P
在店内呆了了一段时间呵呵反正都没客人
我们在里头坐坐增加人气招客人也不错XD
三人分别拿着战利品(我那天色情看起来不是很好=.=)



在停车场来张合照
(不好意思@.@cameraman就是唯一个钱包没出血的清)



在tesco外头钦准备开着香槟要庆祝之时
那香槟的盖竟然突然'Pop'一声射到芳的脸!
吓了我们一大跳>o<'''' 幸好没中眼睛啊不然钦就要对芳负起责任XD

来张乾杯'Cheer' !
鞋子就让我们败回家啦!XD
回家路上看到tesco旁还在兴工的建筑物
38的我们为了要证实是否有电影院的份
还特地停车在那边一会儿只为了看挂在建筑物的海报
看到有Star Cinema(?)时大家超兴奋的
以后不用特地跑去怡保或槟城看电影啦

本以为回到家爸妈会鸟我买那么贵的鞋
不过身为一个诚实的孩子当然老实的告诉他们鞋的价钱XD
最后他们不但不怪我还和我讨论起鞋子@@
我想最大原因是用我自己Biasiswa的钱买
不用A他们的钱包的钞票XD

6 comments:

=啃泥谷= said...

恭喜咯~~
不过白色很容易脏下~~

Kway said...

又不是生孩子不用恭喜啦XD
恩咯白色是蛮容易脏的,不过却比其他颜色抢眼
期待你给我看你之前买的那双^^

massaki said...

看到你的BuM的鞋子,我突然想起我有一雙bum的白色鞋子被我打進冷宮了=.=

Kway said...

massaki
我這里選擇少所以才選Bum牌子的
你們女生鞋子真的多到@@

Anonymous said...

不對不對。
我是大腳丫
很難買鞋子的。

我的鞋子都很少而已。

上班一雙,拖鞋一雙,球鞋一雙(還要是沒有花紋了的那種),然后走街的一雙。


沒有了


massaki~*

Kway said...

【Massaki】
其實一些比較外國品牌的鞋子size都很多選擇的

女生4雙算蠻少了@_@不過夠用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