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幸好沒老塞出來-3-

星期日是今年第二次TaeKwonDo Grading升級的日子
之前因為某人的一句話令我錯過了今年第一次Grading
現在回想我真是太傻太天真了!-___-''
啊不然我今年第三次Grading說不定就黑帶了/3\'''



自從油價起價后公共巴士來回的數量減少了=__=
令我們這些沒自己交通工具的人更麻煩而已-3-
以前還有七點多的巴士給我搭去上八點的TKD練習
反之現在六點半的巴士后就是八點的巴士了
害我之前幾次練習都是人家練了半小時
我卻遲到臨時插進去,還沒得好好熱身tim
還得忍受那些人的一直看著我的眼色O_0'''
我又不是特別帥特別美表kap著我謝謝!



平時都沒那么早起床的我為了要搭六點半的巴士
還沒六點就得開著我半開關狀態的眼皮起身準備
去到學校連鬼影都沒有一只(我沒有想冒犯兄弟們的意思)
結果肚子卻開始不舒服,跑去廁所解決了



考試之前沒人來我在黑帶的'邀請'下幫忙清理場地準備考試
言下之意就是要我當阿四拿掃把掃場地的沙咯
沒辦法誰叫我的帶比人家低,不過連主席都搬桌椅了
我怎么還好意思埋怨呢?
之后弄好了就開始交表格,其他人也陸陸續續的到達了



當天我的Partner也就是上圖的小朋友(今年才Form 2)
我已經算是老人級的咯,人家年紀輕輕就和我同級了
話說當天我們臨時趕快來練1 Step Sparking
還一直要練被人家摔到那種招式XD我們一班紅帶的都在練習
后來又擔心起TaeGo又趕快溫習下
真正考試時Sparking準備了一人三招的
第一招是我攻擊他先
可是我出一招讓他倒時我自己也快摔倒了(很魚下)
他出兩招就喊Stop了(allah!我都沒有好好表現就喊停了!)



考試時我因為先前的熱身時太過出力
結果開始身體乏力(要上場前還跑去廁所差點老塞出來-_-'')
我們這群紅一的人表現都不是很好除了那個馬來男生
我連Reverse都打得不好=.-*感覺被Junior看笑話了
我在打TaeGo時還被自己踢上來的小石頭弄在眼睛里
幸好還是順利打完真是上帝保佑^^'''



之后那些紅二的Senior們大概九個考黑帶
(加上后來遲到的家佩,遲通知她不好意思下)
后來我幫忙拍Video,手札機到很酸下×.×
不過他們表現真的不錯下^^
特別是打木板部分大家都順利的把板擊破!
希望下次我自己有機會考時表現好一點表給Junior看笑話了
男生還要單手用拳頭把一塊木板擊破@3@不懂自己做到沒有

考試完畢后啊Sir夸獎大家表現很出色(我還有點心虛#_#)
恭喜那些成功升級變黑帶的Senior哦
考生們全部順利升級后還有兩個人得到Double Promotion
看來我得加緊練習了,希望今年十二月有多一次Grading
那我就有機會今年內升黑帶了(當然自己的程度也要升到某程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弟弟以前也是TKD。感覺好像很快就可以升級了。
比賽啊考試啊等等,來得也很快下。

Kway said...

M?
恩咯只要你接着一直都有参与
三年内要黑带不是问题
可惜我之前停顿了半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