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為什么就是表給我5!

我大哥上星期放假從菲力賓回來家鄉休息
就在家里和我同房度過兩天
上吉隆坡時匆忙離開只留下空空的香煙盒



上星期MUET成績終于出爐了
按我懂更多關于MUET
星期二晚上12點多也就是星期三凌晨就可以通過SMS查尋成績
當天下午就是去血拼買鞋子,回來時感覺超累
卻一覺睡到凌晨兩點多,馬上爬了起來發信息去查成績
收到回復時看到Band 4沒什么驚喜,不怎么高興
也不怎么傷心Y_Y我好像很貪心醬,認為自己可以做到更好
網上的成績要早上九點才開放:
網上檢查MUET成績

到學校才知道大多數同學很多都差一點就拿Band 3了
今天沒半個拿Band 5全校大概10個左右拿Band 4
老師還怪我們說:'期望我們全部可以考得更好的
我們每次上她的課都不認真,在做其他科目的功課.'
很多同學都得重考。學校一片傷感的氣氛
其實我們幾個想要和大家分享拿成績的開心
問題是我們這班朋友有幾個剛好都拿不到自己要的成績
心中的喜悅不能和大家分享=(

*差17分就Band 5了@_@暗X!算了不重考了


熊貓巧克力餅上次和白雪那本書一起買
卻留到今天才吃*o*不過真的味道很濃很好吃
餅干上面還印了不同運動風的熊貓

我的爛手機近拍的效果:


加了Zoom Len的效果O.0不過要adjust位置蠻久
才能捉到自己想要的角度和清晰度

5 comments:

KC1127 said...

band 4已经很好了=.="

那天还以为你考得不好

你还真是的>.<"

贪心啊

chowsc86 said...

band 4真厲害:rf:

Kway said...

KC
我知道我是貪心了點
不過對我來說我真的覺得自己可以拿到更好的
這次程度好像蠻嚴的
謝謝你關心啊

chowsc
等我拿Band5再來恭喜我:rf:
不過我沒重考了,沒機會了

Anonymous said...

我就是差幾分就band4的人。

你band4已經很好了

不要刺激我 :@


massaki~*

Kway said...

massaki
通常理科班的同學要求蠻高的
很多選科要Band 5的條件咯
相反商科Band 4應該就夠搵食了
不過我想要更好嘛>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