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我開口表白了!ㄟ(≧◇≦)ㄏ

好不容易的一句話說出口了!

對象是我今天剛五十四歲的壽星老爸ㄟ(≧◇≦)ㄏ
我老爸今天生日,我們家一貫都沒有慶祝生日的習慣
上次父親節沒跟我爸爸慶祝(反之我們母親節都有送禮物@_@)
感覺對爸爸蠻不公平
一直猶豫了很多很久,沒辦法我天生怕羞,
很不好意思突然開口對爸爸說這些肉麻的話(我自己本身覺得)

終于鼓起了勇氣跟老爸說:



希望我爸爸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身強體壯,老當益壯,身體健康,事事順利+開開心心

5 comments:

silentz_sy said...

mana wo ai ni?

Wai said...

跟爸爸说声"生日快乐"会很难的咩?


哦~~会啦~~我也是不曾说过~~

JONAS said...

厉害。。跟老爸说生日快乐需要很大勇气的咩??

(",) said...

Wow, u r my idol!!! I never wish my dad 生日快乐 b4, but u r very brave. I know dat kind of feeling, juz the 4 words very hard to come out when u r facing ur ded,rite? But i'm sure ur dad will b the happiest daddy in the world dat day...XD

Kway said...

songyee
我愛你等下次好了rf

wai yip
男生的話來說比較啊吧?再加上我和爸爸關系沒那么親密咯@@

zer
對我來說是,我平時和爸爸說話都是沒事情不會多說話o_O

ah yong
還是阿榮夠了解我XD不虧和我同房四個月哈哈
我跟我爸爸說后他真的馬上嘴角成了U型的笑了起來,還蠻開心的我害羞得跑回房了=P